返回列表 發帖

談談馬代代理

圍觀 8863 回復 13
魚龍混雜,大家還是多問比較好。代理之間的價格少點差100-200 多的可以差1k-2k。呵呵~~
知名代理也不老實,明明有活動價格,報個沒有活動價格,當中他們吃差價。你再問了,才說實話,又有活動價了。
還有種報個低價,要做了,又開始后悔,說沒有這個價格,計算錯誤,然后提高價格
一句話 交流起來 心累
另外我說句我好幾家問下來的經驗,馬代的酒店給不同國籍的客人是不一樣的,但是給中國區的代理價格都是一樣的,所以什么獨家優惠都是吹水~~大家多比較~~愿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2018-1-17 21:00  

這個話題確實頗令人感慨。。。某種意義上,馬代新玩家選代理的難度真的不亞于選島啊

LZ的一個經歷我也十分同感,就是作為代理,是否愿意和客人坦誠相待是很重要的,也在這里坦白說,店大欺客、吹噓夸大這類的現象在馬代這個圈子里是一定程度存在的(當然不是說全部或大部分都這樣,只是說確實有這種情況,論壇里其實也曝光過不止一次),我當初因為離出發時間長,算是有充足的時間觀察判斷,所以在這過程中也看到了種種不靠譜的行為和套路,有些真的是相當令人嘆息。

說到獨家優惠這個話題,最近倒是還知聽說了一件事,就是少數馬代酒店(或者說是它背后的集團)確實存在只授權給中國地區某家旅行社或代理獨家轉銷售的情況,可能是由于簽約性質之類導致的吧,但這和我們概念中的“獨家優惠”確實不同,一則這樣不代表當初這家就必然是最便宜的,二則這種酒店也其實可以在別的一些渠道訂到,據我所知VILAMANDHOO就是其中一家,而實際上論壇里大部分的童鞋去這家酒店都是從AGODA或者官網定的。
不過也不排除另外的特殊情況,比如最近知道的一個叫aaaVeee的島,之前只是在某討論區看到過一點它的官網新聞,這個島在某蜂窩只有兩篇游記,而且其中一篇是島主邀請,另一篇的客人就是通過這上一篇游記的作者的私人渠道預訂的。。。 這種可能也不能稱為嚴格意義上的“獨家代理”,但理解為某種意義上的“獨家渠道”也許更貼切些。

總之個人覺得,這種類似“獨家”的情況應該不會太夸張,但也未必全是吹噓,具體如何,或許是取決于相應代理本身的靠譜程度了,多看看多比較,肯定沒錯。
2019.9 Komodo Island Resort
2019.2 Maldives(Fushifaru)
2018.10 Bali(M-gallery Nusa Dua)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8-1-18 11:04  

恩,不存在獨家優惠,價格差100-200的,我覺得可以考慮為人家的正常利潤,沒利潤也就沒服務了~ 差1000-2000的,我了解哈,一般是因為公司大,要養的人多,一個訂單的利潤要市場,技術,產品幾個部門分,低了也做不下來~

2018-1-18 13:06  

我聽我的代理說,基本上跟各個島談的都是十單免一單,所以有的公司就會主打幾個島,這樣訂單多,跟免單的一起均攤下來,就可能比別的代理略便宜一些,然后就會說是獨家優惠。
2016.06 塞班
2017.09 馬爾代夫 Lily島

2018-1-18 22:07  

給大家推薦一家比較好的馬代代理,超級給力 。十一前十天開始研究去馬代 研究來研究去找到了七彩假期   因為他家選島工具,感覺很專業 。Lisa在我還沒表露出行意向時候就特別專業介紹各個島給我 然后我還上了淘寶飛豬攜程去哪途牛比較了一圈 要么沒空位 要么兩個人要貴8k 第一次這么找代理 Lisa各種半夜幫我解惑 手動感謝 大家要是覺得微信咨詢不放心就切換成旺旺 最后強烈推薦魯濱遜島 一價全包沒有小孩浮潛a級沙灘a級 胖了5斤 太開心啦 而且在潛水時候自帶的GoPro還拍到了小鯊魚和Nemo

2018-10-10 10:38  

回復 5# 跟我走吧    
恕我直言,【浮潛A沙灘A】就是天朝最流行卻也最不專業的馬代島嶼歸納法。。。。
2019.9 Komodo Island Resort
2019.2 Maldives(Fushifaru)
2018.10 Bali(M-gallery Nusa Dua)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8-10-10 11:02  

哈哈,我看都是這么分的,去一次也不容易,誰叫咱用的人民幣呢,不過這個島浮潛確實不錯,看到各種魚。{:1_211:}有機會還會去馬代的。

2018-10-10 11:14  

19年1月份馬代有什么比較優惠價格的島嗎?
2019.03馬爾代夫niyama+新加坡(蜜月+生日)
2018.11日本大阪奈良京都宇治(父母)
2018.04印尼巴厘島(生日+婚禮)
2017.12中國香港(情侶婚前購物跨年)
2017.01日本東京富士山河口湖(情侶跨年)
2016.10泰國蘇梅島(情侶)
2016.03中國臺灣(同事)

2018-11-19 12:35  

早看到這個帖子就好了,能幫我省錢

2019-11-29 12:25  

前兩個星期剛訂馬爾代夫酒店的血淚教訓供大家參考。現在國內市場主流的馬代旅游產品都是7天5晚、6天4晚。這樣組合的旅游產品是否是最劃算的,我覺得大家,都得多咨詢幾家馬爾代夫代理和旅行社,問清價格,基本上所有產品都是需要二次確認價格的!!!
   7天5晚、6天4晚對于想深度度假的小伙伴以上產品并不合適。我們夫妻二人這次選定了一個經濟島住7晚,背包旅行,廉價航空聯程機票。出行前三周左右開始找酒店的預定途徑。首先想到的是安可達、BOOKING這樣的網站,11月中下旬看到的12月中旬那家酒店的價格,已經有大幅上漲趨勢了,漲幅最高的時間段是在圣誕節期間到春節期間。安可達的價格最低,差不多含稅全包水屋一天的價格是2800。水飛往返和環保稅上島后付。
    有了安可達獲得的價格信息后,我開始找中國旅行社詢價。飛豬找了3家,攜程找了3家。旅行社的服務態度也是千差萬別的,有的愛理不理,有的服務熱情。從詢價過程中我感覺到這些旅行社有的對這個島知之甚少,甚至是這個島上近期有什么免費出海體驗項目和優惠活動都不知道。能全面提供給你這個島近期活動政策信息的旅行社也就只有賣這家酒店產品近期銷量還行的旅行社。按照安可達含稅全包水屋一天2800的水準,找旅行社要劃算2-3K。
6家旅行社的報價,也很精彩。7晚水屋酒店報價最高的和最低的,能差5K。哪個冤大頭選擇了報價最高的旅行社訂酒店真是血虧。報價最高的竟然比自己在安可達上買還貴許多,報價最低的和第二低的相差1K,報價中位數的兩家和最低的相差分別2K和3K。
都問這些代理是不是最優惠的價格了,個個都說是,不能再低了。到我說要選其他家的時候,精彩的來了,一家銷售給你打親情牌pen~pen~pen~磕頭,一家銷售給你說再給你申請一些超值上島游玩體驗福利,一家銷售說別人能做多少價也給我多少價甚至再低。真是,心累。好像比價游戲又要從頭開始了……這些旅行社都奸詐得很,真是不見兔子不撒鷹。
再來說說為什么沒有選擇報價最低的。不是我不想省錢,是和報價第二低的簽完合同后他家才給出的最低價。合同取消屬于違約,要付總價5%的違約金。他家壓根就不知道酒店近期推出了哪些免費出海活動,我就故意說要這些免費出海活動,他家的騷操作來了:每人分別加價500元,送這些免費出海活動(此刻心里一萬頭草泥馬咆哮而過,免費出海活動都是酒店推出的好嗎,只要條件符合酒店都送的好嗎!!!)。后來他家放棄了加價要求并給出了更低的價格,但是呢,我還是錯過了他家。報價第二低的服務態度好,愿意幫我跟酒店溝通,我選了他家,但是價格不是最低的,討價還價后只肯送2個旅游意外險。
從6家旅行社詢價的結果來看,我選擇的旅行社給的價格并不是最合適的低價位,還有砍價空間!!!如果還能重新選擇,我會選一打代理和旅行社報價和砍價,從正規旅行社中選擇價格最低的。據我猜測這些旅行社都找每家馬爾代夫酒店中國市場的一級經銷商/代理統一拿價,或者找馬爾代夫酒店拿中國市場的統一售價。我們大多數人是不知道如何找到這些一級代理的或者直接跟酒店拿中國市場統一售價的,你能找到的所謂代理和旅行社其實都是旅游產品的零售商,他們加價再報價給你,宰到一個是一個,你不比價砍價,吃虧的永遠是你。馬爾代夫代理、旅行社多如牛毛,個個見縫插針的打廣告,任何網站關于馬爾代夫的帖子問題回答里面都充斥著他們的身影,群體如此之龐大、如此之活躍,看來馬爾代夫旅行社和代理的利潤空間還是相當誘人的。門檻低,利潤高,生意好做,肥羊多。
最后再來個扎心的,找旅行社訂酒店并沒有比自己在安可達上訂便宜!!!你以為你從選島到選代理,過五關斬六將終于搞定一切選定了最實惠的價格的時候,先別高興得太早,你選的酒店可能還沒有放大招,推出跳水價。我選的酒店提前三周查安可達是2800含稅全包,提前兩周到提前一周這段時間再查安可達報價1150含稅含早晚餐。價格降了很多!開始我覺得再降價還是我找代理訂的劃算(畢竟是一價全包),心里還是有個謎團,就發郵件找酒店確認了下酒店的餐飲酒水等收費,彌補了這個信息差,之后我就可以正確的計算出在消費品質不變的情況下,是代理幫我訂的劃算還是安可達報價1150劃算。結果是,安可達報價1150劃算些,還好只是劃算些,如果你想更省錢,當然是安可達報價1150含稅含早晚餐的靈活度更高,能省錢的地方更多。誒~是我太年輕,摸不清這個酒店的脾氣。
網上訂酒店,個別酒店還有一些騷操作要特別注意,你設置入住天數的多少會直接影響每天房價的高低。你不同時期看酒店的住房可選的餐食套餐是不同的。酒店的房價會隨時變動就像炒股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什么時候是抄底價,什么時候房間緊張要抓緊訂。提前一兩個月訂的不一定比提前一兩周訂的便宜。
這是我馬代訂酒店花錢買來的一點經驗希望能幫你省錢吧。

2019-11-29 12:29  

回復 10# youhaofengjie    層主已經很厲害了。我不止一次遇到剛預付全款訂完機票酒店價格大促跳水的情況,或者一猶豫價格暴漲還不得不買的情況。現在只要訂到自己覺得差不多的價格就好了。
Don’t take my word for it, go and see for yourself and try not to fall in love.

2020-1-1 12:13  

大部分島嶼找代理要打包價肯定比自己網上或者官網訂要便宜,前提是要找到靠譜的代理。因為網站上稅費和交通費往往在付款前再顯示出來,官網上甚至沒有把交通費列出來,這些隱藏費用其實不低的,所以要打包價比較省心。好的代理會提供上島前全套服務,在和他關系好的島容易得到升級或者指定房號的待遇。如遇緊急突發事件比如航班延誤,天氣不好水飛取消這種百年一遇事件對于第一次去馬代來說還是需要代理幫你站出來臨時解決問題的。代理預定提前45天可以取消,如遇降價在免費取消期內還會幫你重訂。提前一兩周臨時訂房這種事情只適合隨買機票隨走的老炮因為一般人大多提前買好機票請好假,如果心儀的酒店沒房了怎么辦?淡季還有可能但是在旺季不敢想象。

2020-1-15 17:38  

有沒有靠譜的代理推薦啊

2020-2-19 21:42  

回復 10# youhaofengjie    

天吶。這操作沒點 心理素質 不敢自己下手了。。。

2020-2-26 21:18  

收藏返回列表
qq分分彩走势图分析 山西十一选五预测 河南新快赢481下载 上证指数是什么意思 山东群英会20选5玩法规则 股票指数几个点怎样换算 湖北11选5前三直遗漏 北京pk拾赛车官网下载 吉林十一选五开奖历史 上海11选5今天开奖结果查询 时时彩彩票软件下载 内蒙古快三开奖结果走势图 证券投资分析报告范文 辽宁11选五一定牛 预测 注册pc蛋蛋 安徽快3预测一定牛遗漏 东莞股指期货配资